避免影響您與本館買賣權益請務必詳讀此篇!
歡迎蒞臨168生活百貨批發,下單前請詳讀版規,下單即代表同意並遵守版規。
1.館內所有商品,皆可一件起批(訂單須滿500元不含運費)
2.訂單成立後,請於2日內匯款並在【新增訂單後續聯絡】回報已匯款,訂單才會成立,也才會訂貨即留貨,下單前請先確認好數量是否正確,送單後訂單將無法更改數量,請留意!
3.全館已是批發價,故沒有滿額免運如商品超出一箱,則須補足運費差額才會出貨,且商品滿一箱後,就會直接出貨,無法和其他併單寄出(大榮貨運宅配除外)。
4.預購商品會寫上預計到貨時間,請勿催單,但商品熱銷完售,下批商品到貨時間約1個月左右,如遇卡關,到貨日會再延後,故不接急單
5.電器或3C產品出貨前,都會測試商品的功能是否正常,如收到商品有問題請在2日內反映問題,本館將會立即跟廠商反映,在做出相應措施,如離交貨時間太久,廠商無法判定是商品因素或是人為因素,將無法幫您處理,這部分再請各位闆闆見諒
6.大量進貨的商品包裝難免受損,故會有些瑕疵,完美主義者請繞道!!(無適用七天鑑賞期之服務)
注意事項:為了維護雙方之權益,買方收到包裹拆箱時,請全程錄影,若買方拆箱時未全程錄影而反映商品問題,賣方將無法協助處理!(同上,商品有問題請於2日內反映,逾時將不受理)
https://www.shop2000.com.tw/川凌生活百貨五金批發團購零售現貨

執行速度:0.000